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项目>>交流项目>>正文
 
美国伊利诺依大学春田校区大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推广通知
2016-03-18 15:34  

美国伊利诺依大学春田校区大学生短期交流项目推广通知

伊利诺依大学(University of Illinois)创建于1867年,是美国规模最大、最著名的综合性公立大学之一。伊利诺伊大学分香槟、芝加哥和春田三个校区,校区间资源共享,是伊利诺依州政府最重视及重点扶持的大学。
  伊利诺依州位于美国中西部,州政府所在地春田为中等规模城市,人口约11万多。该市环境优美,社会治安良好,居民平均受教育水平高,专业人士居多,民风更是纯朴。林肯总统曾经在这里生活和居住了30年,著名的林肯博物馆、图书馆和林肯故居均位于春田市中心。更有让春田市民引以自豪的野生动植物保护区、动物园、纪念馆和世界上最大的钟乐器。这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具有古老气息及丰富文化底蕴的历史名城。

大学排名:
1
2013NewsUIS列为中西部地区公立大学第2名,综合排名第22
2
Kiplinger’s Personal FinanceUIS列为“2012最有价值的公立学院前100名”——伊利诺伊州仅有两所学校入选
3
、商学院取得AACSB认证,全世界仅有5%的管理学院获此殊荣

师资水平:

UIS
以教学为中心:所有的一切都以学生及教学为中心。这也是我们能够吸引到很多优秀的教职工以及我们的毕业生在描述起学生经历时都会讲到教授的一些故事。教授有激情的教学,这也是我们最值得骄傲的一点。

教学互动:
合适的班级规模让教授不仅只知道你的名字,更重要的是知道你的梦想及特长。你可以得到更多的你想要的支持,以及参加俱乐部,实习及校园传统节目的机会。你会有更多的机会和教授一起研究实验,从不同的角度来探讨一个问题。

公共关系:
UIS
地处州政府,政府及非盈利机构相关专业的设置,使我们的学生学成之后,未来在这些领域成为领导者的可能大的增强。更多来自各行业的同学,他们的阅历为你提供了丰富的从业经验。因此,我们给学生提供的不仅仅只是学术方面的知识,更使他们与社会紧密联系在一起,得到真正的锻炼。

语言环境:
UIS
为美国中西部传统的公立大学,华人学生少,具有良好的英语学习环境,校内语言中心全年开设不同等级的语言强化课程,为英语为非母语的学生提供具有良好语言环境的强化课程,为其顺利完成学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实习机会:
州政府所在地,你有更多的可能寻求在州政府机构、非盈利组织里实习的机会。春田当地机构及周边500强企业的白领职位及医疗行业是最好的职位,学生可以选择你感兴趣的机构实习、锻炼。

 

招生条件:

山东工商工学院在校生

 

入学时间及收费标准

学期

周期

日期

学费

2016年秋季

16

2016.08-2016.12

6000美元

 

报名电话:0535-6708673

报名地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西校区图书馆二楼212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交流项目一览表 05/16
· 美国伊利诺依大学春田... 03/18
· 意大利大学预科班 03/18
· 北亚利桑那大学NAU短期... 03/18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