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交流项目>>交流项目>>正文
 
北亚利桑那大学NAU短期留学项目
2016-03-18 15:33  

北亚利桑那大学NAU

短期留学项目

(Northern Arizona University)建立于1899年,是一所具有百年历史的州立公共大学。现有注册学生将近两万五千人。学校占地3平方公里,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弗拉格斯塔夫市(Flagstaff),紧邻闻名世界的大峡谷、拉斯维加斯。

 

北亚利桑那大学作为被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位授予单位,凭着以学生为主导的专业学习项目和服务,成为许多国际学生学者求学和研究的重要选择之一。北亚设有144个本科学位,88个硕士学位,和9个博士学位项目。有来自美国50个州以及全世界60多个国家的学生。

 

北亚利桑那大学近年来注重与中国高校的学术交流合作,建立起了1+2+12+21+3、短期留学等多种成功有效的合作教学模式,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的国际化人才。在此,我们真诚地欢迎更多的中国学生参与到北亚的2+2/1+3项目中来,希望你们能从这样的学术项目中受益。 

INTRODUCTION OF COLLEGES  

北亚学院介绍 

The W.A. Franke College of Business  

弗兰克商学院 

弗兰克商学院是一所通过国际高等商学院协会(AASCB)认证的、具有优秀软硬件设施的学院。《美国普林斯顿评论》杂志将弗兰克商学院的MBA项目评为全美最优秀的项目之一。最新建成的耗资2,500万美金的商学院教学楼更一步促进了课程教学、师生交流以及团队工作的开展。 

College of Engineering, Forestry &  

Natural Sciences  

工程、森林与自然科学学院 

《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将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工程学院评为全美最优秀学院之一。学院为物理、生命科学、林业学、数学和工程学的学生提供现代化教学硬件设施,包括崭新的工程学院教学楼和化学生物实验室,从而保证学生通过自己动手研究来学习并牢固掌握基础知识。

School of Hotel and Restaurant  

Management  

酒店管理学院 

北亚利桑那大学酒店管理学院多年来一直在全美乃至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1992年到2006年,酒店管理学院连续十五年排名全世界第11名,并在2009年被《酒店管理专业研究期刊》(Journal of Hospitality and Tourism Research) 评为世界上最好的本科专业之一。北亚酒店管理学院不仅拥有良好的教学环境和硬件设备,还具备丰厚的师资实力。在该院任职的教授们学历傲人,同时在酒店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从业经验。他们在教学中为学生们提供学习和实践相结合的课程,使学生们可以灵活地将理论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增加了学习的趣味性与实用性。 

College of Arts and Letters 

文史学院 

北亚利桑那大学文史学院包含英文、历史和语言学三个科系,并以语言学的硕士和博士项目见长,而且英文二语教学硕士(M.A. TESL)项目排名全美前十。兰迪(Dr. Randi Rappen)和道格拉斯(Dr. Douglas Biber)等教授都是享誉全美的应用语言学和语料库语言学专家,道格拉斯教授还曾赴北京外国语大学和华东师范大学等中国名校演讲及学术交流。迄今为止,文史学院的毕业生任教于俄勒冈州立大学、明尼苏达州立大学等美国众多州立名校。历史系的课程囊括美国、欧洲、阿拉伯、亚洲以及非洲世界各文明地区的研究,广泛开展国际交换项目并与现代语言研究院(Department of Global Languages and Cultures)合作,语言引导人文,为培养全方位多元化思维的国际公民做准备。 

Program in Intensive English  

英语强化训练项目 

北亚利桑那大学英语系的应用语言学闻名全美,并为国际学生主办英语强化训练项目。英语强化项目的师资力量雄厚,集中了在世界各地,包括非洲、亚洲、中东地区、拉丁美洲和东欧等地有授课经验的优秀语言学者。学者们不仅在学术上造诣深厚,国际化教学工作经验使他们更加理解国际学生的需求以及在外语学习上面的困难,从而因材施教,帮助学生在上专业课之前做好充分的准备。 

英语强化训练项目的主要目的,是帮助非英语母语的学生更好地为美国大学学习做准备。此项目的课程不仅包括纯正的英语语言学习,更着重针对美国大学课程中会遇到的语言难点进行专项培训。 

1. 本科短期留学项目

山东工商学院本科生可来NAU进行一学期或一学年的短期学习,山东工商学院将认可学生在NAU所修学分。

 

2.短期留学适应人群 

北亚利桑那大学的短期留学项目,时间上很灵活,适用于大一至大四的所有学生。

 

3. 语言要求:

  托福(70分以上)或者雅思(6分以上) 

  如果您没有语言成绩,我们将有条件录取您。这就意味着,您在抵达我校之后,参加学校的语言测试(类似于托福,包括听说读写),如果通过测试,就可以直接入读专业课程;如果没有通过,您将进入英语强化训练班(PIE)补习英文,直到再次通过语言测试才可以进入专业课程学习。 

 

4. 语言课程(PIE)介绍

 北亚利桑那大学的语言测试分为6个等级,一般中国学生测试结果在4,5,6等级,4,5级别相当于托福60分左右,PIE课程有专门的导师负责安排适合学生语言程度的课程。 

6级别相当于托福65分或以上,或者雅思成绩5.5分以上,如果您逐个通过45级达到6级别,学习语言期间,可以修习4个学分的过渡课程”bridge”(专业课学分)。

如果您的首次语言测试结果达到6等级,您需要参加20个小时的英语强化课程,同时修习4个学分的过渡课程”bridge”

所有学生必须通过6等级的测试之后,才可以顺利转入专业课学习。

 

5.语言课程长度以及费用

 语言课程分为春、夏、秋三个学期,春、秋季大概各4个月,夏季两三个月。 

学习语言的学生,春季和秋季的语言课程为必修,夏季为选修。(着急完成语言的同学可以选择夏季课程,不着急的可以不选)

语言费用按照季度收取,春季和秋季语言费用为6000美金(差不多四个月),夏季费用相对少些,3500美金(具体数字等待北亚最后定夺)。

桥梁课程4个学分的费用单独收取(不包含在语言课程,也不包含于22000美元的学费之中),具体收多少还不确定。

 

6. 专业课设置

   学生申请时,需提供本学年以及未来一学年的课程描述,北亚利桑那大学的advisor(课程指导老师)会针对学生提供的课程描述,安排短期留学期间适合学生专业的课程。所以,课程描述越详尽越好,否则无法为学生转换学分。课程描述必须为英语版本。 

 

7.专业课学费

一年学费为22000美元(不包含桥梁课程4个学分的费用) 

学生服务费900美元;住宿费5200美元;伙食费4150美元;书本课程杂费1000美元;健康保险费2570美元 

共计:36,120美元/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交流项目一览表 05/16
· 美国伊利诺依大学春田... 03/18
· 意大利大学预科班 03/18
· 北亚利桑那大学NAU短期... 03/18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