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匈政府奖学金项目”
2023-09-06 09:48  

    2023年,我校2名同学顺利通过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匈牙利政府和匈方高校的严格评审,分别被布达佩斯考文纽斯大学和匈牙利罗兰大学录取,即将作为国家公派留学生赴匈牙利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根据中匈合作交流协议,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中匈双方每年互换奖学金留学人员,前往对方国家学习或研修。留学期间,学生将享受匈牙利政府提供的奖学金(免学费、免住宿费或提供住宿费补贴、部分奖学金生活费),以及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提供的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资助期限内的奖学金补贴。

   我校自2022年参与该项目以来,共有3名学生获得资助赴匈牙利高校攻读学位,展现了我校学生出色的专业水平和较高的综合素质,促进了我校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高水平大学的交流,也是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体现。

  为做好匈牙利互换奖学金项目选派工作,国际合作交流处前期认真组织,加大力度宣传动员,建立了专门的工作咨询群,为参加选拔的学生提供全方位的指导与服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2024年春季赴马来亚大... 11/14
· 2024年春季赴俄罗斯圣... 11/14
·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11/13
· 国际学生信息管理系统... 11/10
· 关于开展2024年中俄政... 11/02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10/13
· 关于选派2024年春季学... 09/21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