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2020年度自主招生简章
2020-09-12 18:51  

经教育部批准,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面向赴境外国家和地区留学计划受疫情影响改变、延迟及取消的中国学生招生。现将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招生对象

持有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原计划于2020年秋季入读境外本科的中国籍高中毕业生。

二、招生专业与规模

(一)招生专业

1.会计学(本科)                

2.金融学(本科)              

(二)招生规模:总计招生120人。

三、国际商学院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是2002年4月经山东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复核,获得国家中外合作办学机构许可证,是省内举办最早、经管类专业数量最多、规模最大的本科层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合作高校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于1922年建校,位于肯塔基州西部的莫瑞市,是美国南部最优秀公立大学之一,现有学生9500多名,来自美国各州及世界60多个国家和地区。莫瑞州立大学的商学院获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简称AACSB)国际认证,全球只有不到5%的商学院获得此认证。

四、招生类别与学位授予

(一)招生类别:此次扩招属于山东工商学院自主招生,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在学信网注册,无山东工商学院学籍。录取的新生在美国莫瑞州立大学注册学籍,同时在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学生注册系统中注册。

(二)学位授予:对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颁发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商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并可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获得认证。

五、录取条件

申请人须通过山东工商学院和美国莫瑞州立大学联合组织的面试。

六、学制和学费

标准学制为4年,学习方式为全日制,学费28000元/年。如学生自愿赴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学习,在美国学习期间须按照莫瑞州立大学的规定支付学费等相关费用。

七、报名方法

登录山东工商学院招生网https://zs.sdtbu.edu.cn/下载入学申请表,填写完成并签名后扫描PDF版,与其他申请材料(境外录取通知书、高中毕业证书、高中学习成绩单)一起发送至电子邮箱cxh_sd@163.com

八、教学、生活管理

录取的学生享有与其他在校学生平等的学习资源、食宿安排、学习活动等条件。学校按照在校生有关校规校纪对录取的学生进行教学及生活管理。

九、报名与考试时间

报名截止时间:2020年9月18日。

考试时间:2020年9月21日。

十、联系方式

电话:0535-6904171(国际商学院)

    0535-6901850(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网址:https://www.sdtbu.edu.cn/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自主招生入学申请表

Admission Application Form

申报专业Program you wish to enrol on

所持录取通知书的境外大学The overseas university which you have received the offer from?

原申请专业Program of your former offer

英语语言成绩证明(如IELTS, TOEFL或其他同等证书

English Qualification (eg. IELTS, TOEFL or other certificate)

请在下方的空格内注明你各方面的英语水平Please indicate your level of English ability for each of the following using the scale below:

口语Speaking

听力Listening

阅读Reading

写作Writing

个人信息Basic Personal Information

姓(拼音)Last Name

名(拼音)First Name

中文名 Chinese Name

请插入照片

Photo

性别Gender

出生日期Date of Birth

籍贯Place of Birth

身份证号 ID NO.

护照号  Passport NO.

民族Ethnicity

手机号码Mobile Number

电子邮箱Email Address

家庭住址(带邮编)Home Address with its post code

教育背景Educational Background

毕业中学

Name of High School

高中阶段百分制均分

Average score in Hundred-mark system

中学地址(带邮编)Detailed postal address (with post code) at your highschool

中学联系人及联系电话High School Contact & Phone Number

个人特长Personal Strengths

何时何地获得过何种奖励 Time and Place of Awards during High School

何时何地受到过何种处罚Time and Place of Punishment during High School

志愿活动或社会实践经历Volunteer and Social Practice

              

声明Declaration

1.本人了解,本表格提供的信息将进入山东工商学院招生数据库,且仅作招生录取之用。

I understand that the information provided on this form will be keptin the SDTBU program database for the purposes of student admission only.

2.本人证明此申请表所提供的资料完整且准确。

I certify that the information given in this application is complete and accurate to the best of my knowledge.

3. 签字后,本人确认以上情况属实。如有不实内容,本人将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By signing, I confirm all the information above is true, and if not, I will take the onsequences.

Signature 签名    __________________            

           

           

附件【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自主招生入学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07
· 关于选派2024年秋季赴... 04/02
· 关于我校2024年秋季学... 04/02
· 关于选派2024年秋季学... 04/01
· 2024年促进与俄乌白国... 03/04
· 2024年国家留学基金委... 01/04
· 山东工商学院汉语桥线... 11/28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11/28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