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科室职责>>正文
 
国际交流科工作职责
2016-03-15 15:32  

一、负责学校各类因公出国(境)的协调与管理。包括:学校团组出访计划以及相关具体工作的实施以及回国(境)后的管理总结工作;教职工公派出国访学、留学、任教及志愿者项目的申报以及相关出国(境)手续的办理。

二、负责安排接待国(境)外代表团组、友好人士的访问及参观活动;协助同有关部门做好临时来访专家学者讲学、研究及友好访问的组织与接待工作。

三、负责学校校主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以及其他国际学术交流活动的统筹、报批、并配合相关单位做好会议的组织和协调工作。

四、负责外事宣传、保密及有关外事安全工作。

五、负责外事公文、函件、资料和档案的收集和管理工作。

六、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固定资产管理。

七、负责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日常财务管理。

八、负责有关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的统计数据统计及上报工作

九、负责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烟台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等有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外国专家科工作职责 03/16
· 国际交流科工作职责 03/15
· 涉外办学管理科工作职责 02/26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