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简介>>科室职责>>正文
 
涉外办学管理科工作职责
2016-02-26 14:41  

一、负责学校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与项目的申报组织以及项目的运行协调与监管。

二、开拓与国外学校、学术研究机构等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支持和协助各学院开展国际交流工作;

三、负责校际交流项目管理。包括:学生交换、交流项目的宣传组织;联络国外高校有关进修生、留学生的相关事宜,协助办理出国前相关手续;协助回国学生进行成绩档案管理和办理学分转换手续;监督和管理学生在国外交换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等。

四、负责学校大学生事务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窗口的运行管理。

五、负责教师公派出国培训、进修的组织联络工作,协助教师做好出国前的准备工作,协助培训、进修教师的档案管理。

六、负责有关语言培训和考试的组织。

七、负责短期来校学习汉语和假期语言培训、实习项目的宣传与实施。

八、为全校师生提供涉外服务的咨询。包括:有关出国证明材料的编写、翻译;开展各类留学服务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外国专家科工作职责 03/16
· 国际交流科工作职责 03/15
· 涉外办学管理科工作职责 02/26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