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友好学校和国际友人致电学校祝愿中国人民早日战胜疫情
2020-02-22 10:18  

  

  

近日,我校收到国际合作高校来信来电,对正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师生表达深切慰问和支持。

22日,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助理副校长Guangming Zou博士来信说,莫瑞州立大学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冠病毒的情况,他相信中国政府有足够的能力战胜疫情,对学校防控疫情工作充满信心。

27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杨普景教授发来了慰问视频,表达了对学校全体师生的关怀,并亲笔用汉语书写:“中国加油!山东工商学院师生平安、健康!”。

222日,韩国又松大学校长JohnE.Endicott教授在韩国为中国抗击新冠病毒战役加油!

外籍教师澳大利亚Kevin Lewis和韩国Kil Sun Mi,愿意留在中国,他们认为学校防疫措施得力,对中国政府有信心,愿意同学校师生一起抗击疫情。

阿富汗留学生丹尼斯(Danis)是习总书记提倡一带一路受益者,来中国学习电气工程与自动化。他理解学校的防疫要求,愿意配合学校的各项防控措施。学校生活用品保障措施得力,口罩等防疫用品发放及时,每日提供疫情通报和安全防范措施,对此他深表谢意。中国是他的第二个故乡,他和他的同学们都热爱中国,热爱山东工商学院,愿意与学校一起共同努力、战胜疫情。

此外,学校还先后收到了来自英国龙比亚大学、泰国北清迈大学、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泰国暹罗大学等合作院校以及曾在我校工作过的来自英国、美国、加拿大等外籍教师的来信,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师生的关切和慰问,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与鼓励,相信中国政府和中国人民一定会战胜疫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