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2019-09-19 09:19  

 

9月17日,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科研副校长Elena Gorbashko一行四人来我校访问。副院长王艳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并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研究生处、会计学院以及经济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王艳明对Elena Gorbashko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她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和发展现状,特别是打造财富管理特色情况。她指出学校坚持开放办学,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希望在中俄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大背景下,加强双方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财富管理、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领域的合作。

Elena Gorbashko副校长对我校财富管理特色建设表示赞赏。她从学校发展、师生规模、专业设置等方面介绍了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的概况。她充分肯定了两校的合作前景,表示将会同相关教师和学者,启动两校形式多样的科研合作,包括合作研究、发表论文、组织论坛等。她希望两校能在合作课题申请、教师互访、研究生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效合作。

会谈结束,Elena Gorbashko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创业中心。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是俄罗斯最好的财经教学与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中俄经济类大学联盟的俄方牵头大学,主办中俄高级经济论坛,积极推动中俄经贸关系发展,在国际上有很好的声誉。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