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学生赴韩国木浦海洋大学海外游学活动
2019-07-09 15:46  

我校学生赴韩国木浦海洋大学海外游学活动

2019619日至73日,我校外国语学院和国际商学院的18名学生赴韩国木浦海洋大学参加了为期两周的海外游学课程活动,此次游学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游学活动主要包括校园学习和文化参访。校园学习涵盖了韩语学习课程(韩语字母、韩国书法);以及韩国文化学习,如韩国服饰、歌曲、历史等。文化参访涉及参观韩国现代重工集团、海洋文化博物馆等;另外,学生们也领略了韩国当地人的生活习惯和自然风光。在最后一天的文化展示环节中,我校学生与来自新加坡国立大学、马来西亚多媒体大学、马来西亚能源大学、马来西亚科技大学、木浦海洋大学等多所院校的学生分别组队进行展示,我校学生组队完成的文化展示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韩方和其他大学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两周的国际夏令营活动转眼就结束了,学生们都表示非常感谢学校为大家提供的海外游学机会,这段宝贵的学习经历,给大家未来的学习规划和人生规划添加了更多的新理想和新目标。吴金萍同学说“在这个旅程中,我感受最深的是各国不同的文化差异,虽然文化不同,但我们任然可以融洽的相处,还有遇见了许多优秀的人,激励我更加努力地去学习。”而王金菊同学不禁感叹道“学习交流之行结束了,去韩国交流对我而言是很有益的,也非常诚恳的地说一句,感谢学校的老师为我们提供这么宝贵的机会,并且给我给予了最大的帮助和支持,使我们有机会出国交流,去感受不一样的文化,不一样的人生!”......

游学是另一种学习体验形式,它使学生们融入到内涵更丰富的课堂中,是学校教育和家庭教育的补充和延伸。本次游学进一步开拓了学生们的国际化视野,增长了学生们的见识,推进了大学生国际文化交流,提高了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