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教育部批准我校国际商学院变更合作方等事项
2019-05-22 18:25  

近日,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致函山东省教育厅并抄送我校——《关于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变更办学事项的批复》(教外司办学【2019】791号),同意外方办学者变更为美国莫瑞州立大学(Murray State University, USA)等变更事项。同时核准办学总规模为2400人。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商学院外方办学者的变更,是顺应国家对中外合作办学规范化发展的需要,也是进一步促进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健康、有序发展,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对提升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有着重要意义。通过引进美国莫瑞州立大学优质教育资源,进一步深化我校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升办学实力和影响力。根据合作办学协议,国际商学院学生将按相关程序和要求同时注册美国莫瑞州立大学学籍,完成双方共同制定的人才培养方案,成绩合格、符合条件者,将获得山东工商学院本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以及由美国莫瑞州立大学颁发的商学理学学士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