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杨同毅会见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杨普景一行
2019-05-22 18:09  

5月16日,韩国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杨普景教授、国际交流处处长沈斗辅、国际交流处组长金日一行应邀来校访问。院长杨同毅与杨普景进行了座谈,副院长刘向锋出席,外国语学院、经济学院、创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杨同毅对杨普景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开放办学的发展理念,对两校在本科生联合培养方面卓有成效的合作予以肯定,并对杨普景在韩国城市历史文化保护工作方面做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杨同毅诚挚邀请杨普景参与到我校发展当中,扩大两校国际合作与交流,使两校的友谊常青。随后,举行了聘任杨普景校长为“山东工商学院名誉教授”仪式。

杨普景在接受聘任时发表感言。她表示,非常荣幸受聘为山东工商学院名誉教授,以此作为两校合作与交流的平台,不断提升两校合作的质量和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杨普景作了《韩国文化与世界遗产》专题讲座,并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受到了学生们的广泛好评。

杨普景简介:

杨普景,首尔大学地理系博士,诚信女子大学校长,曾任日本京都大学特聘研究员,韩国国家文物局委员,韩国区域地理学会会长,韩国文化历史地理学会会长,大韩地理学会会长。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