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问学者项目申请交流会
2018-12-02 10:28  

 

为进一步拓宽我校师生的出国进修渠道,增进教师对国家公派出国访学项目的了解,提高项目申报率及录取率,1128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师发展服务中心在第一教学楼联合举办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项目申请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我校2018年已获批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资助项目的青年教师谢芳担任主讲嘉宾,为来自各个学院的30余名教师,做了详细的讲解与交流。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隋丽丽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访学项目,鼓励我校教师积极通过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项目赴国外高水平大学或科研机构访学研修。谢芳老师结合自己的申报经历,就做好申请公派访学项目的准备工作、申请技巧和注意事项及赴国外学习生活需要做的准备工作等进行了精彩的经验分享。在答疑环节,与会教师积极与主讲嘉宾进行了交流。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校教育国际化建设、调动教师积极性及扩大国家公派出国访学等做了准备工作,为2019年公派访学项目宣传和推进工作做了启动动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