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留学生京剧文化体验
2018-10-23 09:51  

 

1021日,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在辅导员的带领下,来到了烟台大剧院,欣赏了一场京剧名家折子戏专场表演。

留学生的课余时间,国际教育学院计划为学生安排一系列的文化体验活动。本次观看京剧的体验活动,给留学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京剧体现了我们中国精彩纷呈的戏剧文化,融合了丰富的历史文化元素,学生们为精彩的表演所折服。

学生们抒发了自己对于表演的感想:

 “我觉得昨天的京剧很有意思。演员的演技不仅非常好,而且打扮打得很美丽。我很感谢老师让我们享受这样的经验。以后跟蒙古朋友们一起做愉快的活动。”

“昨天看的京剧, 对我来说真是特别的经历。我觉得京剧是一个中国文化。我希望交换学生期间中体验中国文化。中国京剧很有意思。可是我听不清楚他们的话,所以我一直看左右边的字幕。我希望下次也体验别的中国文化!我太喜欢这样的活动了。”  

“我昨天看过京剧。我觉得京剧很好。因为京剧是中国特色的文化。我从来没看京剧,所以更新颖了。还有和蒙古朋友变得亲近了,很开心。”

I loved that. That was a very special and interesting.but I did not understand that they said but I felt nice .want to study Chinese very good.”

留学生的文化体验生活是留学生活的重要环节,结合留学生的需求和烟台的城市特色,国际教育学院会不断的为学生安排内涵丰富的文化体验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