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16剑桥、美东暑期行
2016-09-21 17:29  

                     

 

2016剑桥、美东暑期行

 

2016720日至820日,山东工商学院12名同学分赴英国剑桥大学和美国哥伦比亚大学、哈佛大学分别开展了为期18天的暑期访学。

 

在剑桥期间,聆听了剑桥大学Raghu教授的《国际经济》和Rumiana教授的《国际法学》等课程。参加了剑桥punting、格兰切斯特的郊游与下午茶、莎士比亚戏剧表演、高桌晚宴等活动,体味到《再别康桥》的情境。剑桥大学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大家参观了白金汉宫、大英博物馆、伦敦眼、大本钟、伦敦塔桥以及温莎古堡等景点,深入体验英国历史文化。

 

在哥伦比亚大学期间,主要学习了《经济学》、《世界经济动态》、《社会医疗与保健》等课程。上课之余,参观了哈佛大学、耶鲁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哥大和哈佛教授讲授的精彩课程让大家感受到了常春藤名校的学习氛围。游览了洛克菲勒大厦、时代广场、华尔街、自由女神像、中央公园、波士顿的自由之路以及昆西市场等。

 

本期暑假,共有来自山东工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等500名同学参加了剑桥、美东暑期活动。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