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外国专家>>招聘信息>>正文
 
外国专家招聘信息(汉语)
2016-02-26 14:57  

山东工商学院英语、日语、汉语外籍教师招聘启事

根据我校教学任务安排和合作办学需要,我校外国语学院、中加高等应用技术学院、国际商学院和软件外包学院每年需招聘英语、日语、韩国语专家多名,基本上每学年需英语外籍专家20名,日语专家4名,韩国语专家3名。相关事宜具体公布如下:

一、应聘条件

1、具有英语,日语、韩国国家国籍,年龄在60岁以下,特殊情况可放宽至65岁以下。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本科毕业两年或两年以上优先考虑。

3、主要担任“口语”,“写作”,“文化”等课程。

4、具有在本国或中国大学从教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完成每周14-18小时的教学工作量,以所教授课程量和难度评定。

2、协助中国教师解决在教学及科研中遇到的问题。

三、待遇

每年授课时间8个月,我校按9个月发放薪金,具体工资水平还参照申请人学历水平和经历。

四、住宿:免费60平方米居室,带卫生间和厨房。

五、 差旅:对签订一年合同的专家,我校给予8000RMB的机票补贴以及2200RMB旅行补贴,学期结束统一发放。

六、 医疗:学校协助办理保险事宜,对在中国在我校指定保险公司参保者,我校将补助50%保险额,小病医疗费用以合同为参考。

七、 其他福利:可以免费参加我校国际交流学院中文学习,每周不超过10小时。

八、所需材料:

简历,近期(一个月内)定期健康检查报告,最后学位文凭,带照片和护照号码的护照页的复印件(可传真或扫描后发送至指定邮箱),电子照片,至少一封推荐信。

地址:山东省烟台市滨海中路191号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17号国际交流学院楼117,264005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魏平收,

电话:86-535-6901385手机:86-13793579337

Skype:wallace8098

传真至:86-535-6904244

电子邮件:flowingsea1980@hotmail.com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毕业生办理《出国... 06/05
· 暹罗大学山招生简章 06/04
· 先皇理工大学招生简章 06/04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