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2023年秋季学期交换项目通知
2023-04-13 09:21  

 

一、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介绍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是被公认的、在俄罗斯教育部提供的财经类大学名单上最好的财经教学与研究中心。学校1930 年创建,是当时苏联最大的财经科研和教育中心,也是前苏联时期中央银行所在地。2013年起,合并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工程大学,改名为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  

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包括31 个学科,11 个全日制院系,66个教研室,10个分校区,1 个主校区,1个语言预科系和1个高等经济学校(高等经济学院被列入俄罗斯商学院排名前15位的商学院名单中),以及1个国际教育基地,是俄罗斯最有影响力的大学之一。

二、秋季学期交换项目

1、根据我校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签订的两校友好交流协议,我校可选派本科生或研究生在该校进行交流学习。

2、学习期限:1学期或1学年

3、派出时间:2023年9月

4、派出人数: 4名免学费生,6名自费生

5、专业和课程:详见附件1

6、语言要求:英语流利,相当于雅思5.5及以上

7、学生结束学业时,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济大学为交换学生提供成绩报告单,由我校根据有关规定为交换学生认定和转换相应的学分。

三、选派原则  

自愿申请,导师同意,所在学院同意。

四、申请材料

1、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出国(境)学习交流申请表本科生填写附件2,研究生填写附件3

2、学生成绩单;

3、英语成绩单复印件(含四六级)

4、参加校园及社会实践活动证明及荣誉证书(校级及以上)复印件。

五、选拔方法

符合条件并有意报名者填写《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并经所在学院同意后将材料于4月20日前交至西校区图书馆2212办公室。

六、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郝老师 

 联系方式:0535-6901850

 

附件【附件1:2023 Bachelor courses UNECON.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山东工商学院研究生国(境)外学习课程申请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山东工商学院学生出国(境)交流学习申请表 .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山东工商学院汉语桥线... 11/28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11/28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学生... 11/22
· 山东省政府公派出国项... 11/20
· 汉语桥线上团组交流项... 11/17
· 2024年春季赴马来亚大... 11/14
· 2024年春季赴俄罗斯圣... 11/14
· 因公临时出国公示 11/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