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又松大学2020年奖学金生访学项目的通知
2019-10-22 09:20  

根据我校与韩国又松大学签署的合作协议,我校按照工作计划安排,学校决定选派2020年奖学金生。详情如下:    

一、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简介    

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致力于为全世界,尤其是为东南亚培养顶尖级的商业人才,其目标是要发展成为亚洲的哈佛商学院,商学院的教授来自于全球14个国家,其中近60%的教授毕业于美国哈佛、耶鲁、康奈尔、MIT、布郎、左治亚理工、宾西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等世界级名校;教学实行英语授课为主,学生可以自由选择韩语、日语等其他语言作为第二语言,学生毕业时要求必须掌握至少三种语言。    

2014年5月,又松大学SolBridge国际商学院通过AACSB的认证,成为全球前5%的优秀商学院,也是AACSB认证历史上最年轻的商学院。AACSB是美国对全世界商学院最权威的评估机构,目前,全世界只有5%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美国自己本身也只有10%的商学院通过这个认证。SolBridge国际商学院学生来自于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一个融合了多文化、国际化的名牌商学院。商学院毕业的学生近70%就职于金融、银行、证券和跨国企业,包括大摩集团、招商证券、华夏证券、韩国现代造船,美国强生集团、雅诗兰黛、韩亚银行等。
  SolBridge国际商学院设立的本科专业有:国际金融、国际市场营销、管理学。硕士专业为工商管理(MBA),其分成以下几个方向:金融管理、战略管理、市场营销管理、新兴市场管理和中小企业管理。    

二、学习时间    

季学期: 20203月至6    

季学期: 2020年9月至12

     

三、选拔条件    

1、我校在读本科生、研究生(研究生可向研究生院申请相应奖学金,详情请参考)【联系人员咨询相关文件】    

2.专业要求:学生原则上须为经济、管理类或商务英语专业。    

3、英语要求(须达到下列情况之一):雅思6.0分以上或托福79分以上;如达到大学英语4级、6级或英语专业4级可以报名,但要通过外方的面试。

   

四、选拔人数    

全免学费奖学金1名,半免学费奖学金人数3名。    

五、学习费用    

韩国:全免学费奖学金学生免交学费

半额奖学金学生需支付一半学费(约6000美金/学年)。    

另,签证、往返机票、保险、食宿等费用均由学生本人承担。
校内:按照本校相关政策执行。

   

六、学分互认    

我校与该校为友好大学,我校承认在该校商学院学习的相同或相似专业的学分。

   

七、报名方式及材料

1、交流生报名表》(官网: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下载中心,经学院及相关部门同意签字后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 护照复印件;  

3. 大学成绩单(中英文)    

感兴趣的同学请扫码入群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关于对2020年度山东省... 05/21
· 关于对2020年度省校联... 05/21
· 关于印发《山东工商学... 04/14
· 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 04/08
· 关于2020-2021学年研究... 03/04
· 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资... 01/03
· 关于选派学生参加韩国... 10/22
· 关于选拔学生参加俄罗... 10/22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708673  传真:0535-690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