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2020年春季学期赴马来亚大学交流学生的通知
2019-10-10 12:28  

为了进一步推进人才培养国际化,提升学生国际化视野,促进我校与马来亚大学的教育交流与合作,根据有关协议,现选派学生于2020年春季学期赴马来亚大学进行为期一学期的交流学习。

   一、马来亚大学简介

马来亚大学是马来西亚第一所大学,是国家第一高等学府。2019年QS世界大学中,马来亚大学位居第70位。马来亚大学拥有全马最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研究设备,致力于医学、工程、计算机科学、商学和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的研究。

马来亚大学作为一所综合性公立学校,学校下设12个学院:艺术与社会科学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商学院、语言学院、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体育学院、理学院、建筑环境学院、工程学院、医学院。

二、项目说明

   1、交流时间:2020年3月至2020年7月(一学期)

   2、选派名额:①2名免学费生;    

                ②5名协议学费生。(300或1000美金/每学期,具体学费以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通知书为准。)

   三、选派要求

   1、我校就读的大二、大三年级学生,平均成绩不低于70分;

   2、专业为马来亚大学目前所设立的对口专业;

   3、全面发展,身心健康,自立能力强;

   4、英语水平:①申请商务与会计学院和法学院的学生至少需要GPA 3.0,语言成绩雅思6分或托福80分;  

                ②申请其他专业的学生需要提供大学四级或六级证书的复印件等英文水平证明材料,保证学生英语水平可以完成马来亚大学一学期的学习任务。

   四、咨询报名

咨询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3日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10月13日上午10:00西校图书馆二楼2208参加马来亚大学交流生项目说明会。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