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出访报告公示
2019-08-20 16:46  

山东工商学院王循庆等一人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出访情况报告

应第二届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国际学术会议邀请,经学校党委批准,公共管理学院教师王循庆参加了在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举办2019年第二届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国际学术会议,现将有关情况报告如下:

一、参加项目情况

继在中国北京2017721-23日召开的第一次风险会议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会议后,在美国纽约布法罗2019730-82日组织召开第二届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会议。2019年会议将重点讨论数字时代的风险分析会议还组织了一期关于这一主题的风险分析期刊(期刊最新影响因素:2.898)。次会议是国际性会议并经确认来自多个国家的发言者和与会者,包括美国、英国、新加坡、澳大利亚、中国、加拿大、挪威和西班牙

本次会议将讨论利用高容量、高维、多源/多模数据,为风险评估、风险沟通和风险管理提供新的视角。我们也欢迎讨论大数据风险分析的范围和局限性,包括应对极端事件,隐私,法律和道德问题

项目主要内容

1、参加2019年第二届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国际学术会议全部主题报告、口头交流和分主题汇报等活动

2报告论文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系统稳定性情景分析:基于演化博弈理论Stability Control Scenarios of Hazardous Chemicals Safety Supervision System: An Evolutionary Game-Theoretic Approach)。交流本人基于演化博弈理论对危化品安全监管问题进行的相关研究成果,听取国际专家学者的指导意见,并力争发表在国际权威学术期刊《Risk Analysis》。

3、通过参加第二届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国际学术会议,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学者展开交流,发现研究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之处,提升现有研究工作。

4、合作交流活动。在参加会议期间,我代表我校与布法罗大学进行两校合作方面的交流,包括教师访问学者、学生短期研修等

二、项目收获

首先,对风险分析、决策分析和公共安全领域的前沿研究有了进一步的深入了解,对今后的研究有了明确的方向

其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著名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包括美国克拉克大学的Vicki教授、华盛顿大学Choe教授、荷兰埃因霍芬理工大学Anjon教授等展开交流,提升了研究能力

第三,与布法罗大学的ZhuangJun教授进行了深入交谈,争取到和一些国外高校合作的机会,有助于实现国际学术交流与合作,与布法罗大学建立联系,包括教师访问学者、学生短期交流等,为以后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基础。  

山东工商学院王循庆等1人赴美国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出访日志

7 月 30日 (星期二)

上午6点10分由烟台乘车去蓬莱机场,乘坐国航CA1586从蓬莱机场825出发,于9:40抵达北京首都机场。下午13:00 乘坐飞机国航 CA981 航班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前往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于14:20 到达美国纽约肯尼迪机场。

下午18:30乘坐飞机捷蓝航空B6102从肯尼迪机场前往尼亚加拉机场,20:18到达尼亚加拉机场,前往酒店办理入住。

7 月 31 日 (星期三)

上午 09:00-10:00 参加 RADAS 会议开幕式

10:15-12:00 参加 RADAS 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一)

下午 13:00-18:30 参加 RADAS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二)

18:30-20:00 参加海报展示活动

8月 1 日 (星期四)

上午09:00-10:00 参加 RADAS 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三)

10:15-11:30  参加 RADAS 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四)

下午 13:00-15:00 参加 RADAS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五)

15:15-18:30  参加 RADAS 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六)

18:30-19:00  参加国际期刊《Risk Analysis》编辑面对面交流活动

8月 2 日 (星期五)

上午09:00-10:30 参加 RADAS 会议子议题:风险、决策与安全分析(七)

10:45-11:30  参加国际学者开放式讨论和未来研究议题

下午 13:00-13:30 参加RADAS会议闭幕式

15:00-19:30 和纽约州立大学布法罗分校庄俊教授等人交流风险治理方向的最新前沿进展,商讨学术论文合作及后期学术交流等事宜。

8月 3 日(星期六)

上午08:25乘坐飞机捷蓝航空B6101从尼亚加拉机场前往纽约肯尼迪机场,于09:54抵达纽约肯尼迪机场

下午 16:50 乘坐飞机国航 CA982 航班从纽约肯尼迪机场出发

8月 4 日(星期日)

下午 18:20 抵达北京首都国际机场

85星期

上午乘坐山航SC4852从北京9:40出发,11:05到达烟台蓬莱机场,乘车返回烟台,结束行程。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