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
2019-04-15 14:26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Trent University ),又译“川特大学”,成立于1964年,加拿大基础类大学排名第三,连续7年安大略省基础类大学排名第一,其中94% 的学生对特伦特大学的总体教学质量表示满意,一直位居基础类大学领先地位,91.4% 的学生毕业6个月内找到工作。目前大学共设立2个校区: Peterborough和Durham,两校区距离多伦多市中心分别大约90分钟车程与45分钟车程,交通便利,临近多伦多,生活成本低于多伦多市区,学费低,全年所有花销18-20万,就业、实习机会多,是原生态加拿大城市,语言环境优越,安全系数高。大学以本科教育为主,同时开设部分的研究生和博士专业。校内ESL所有本科专业可以无语言内测申请。作为小班教学的典范,特伦特大学的师生比例仅仅是1:18,且为学分制授课,一年3个学期。学生可灵活转换专业,且就读2年以上学位课程(本科、研究生),毕业即获得3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三、合作模式介绍

合作模式一:

学生在山东工商学院就读2年,语言成绩达到本科语言要求即可转学分就读特伦特大学对应专业。如语言成绩不合格,则需就读校内语言班,正课依次延后。本科毕业后,获得3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合作模式二:

学生在山东工商学院就读4年,本科毕业后,语言成绩达到本科语言要求即可转学分就读特伦特大学,获得特伦特大学第二学位。如语言成绩不合格,则需就读校内语言班,正课依次延后。本科毕业后,获得3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合作模式三:

学生在山东工商学院就读4年,本科毕业后,就读特伦特大学研究生文凭课程。如语言成绩不合格,则需就读校内语言班,正课依次延后。毕业后,获得1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合作模式四:

学生在山东工商学院就读4年,本科毕业后,就读特伦特大学教育学学位课程。如语言成绩不合格,则需就读校内语言班,正课依次延后。毕业即可参加安大略省教师资格证考试(OTC)。毕业后,获得2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4日至2019年4月24日

报名方式: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详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