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匈牙利赛格德大学交换生及暑期项目
2019-04-11 19:40  

   赛格德大学,始建于1581年,位于匈牙利第三大城市——赛格德,是匈牙利顶尖的国立综合研究型大学和欧洲最突出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作为匈牙利国内排名第一的学校,赛格德大学还被评为Erasmus+最佳10所大学之一。自建校以来,学校致力于学科发展、国际交流、科研及校企合作,培养出了包括诺贝尔奖获得者在内的诸多国际顶尖专业人才。凭借绝优的地理位置和有利的学习环境,赛德格大学吸引了来自全球112个国家和地区的留学生,为国际留学生开设了众多的英文授课项目,并在世界范围内赢得了良好的国际声望。在实习就业方面,赛格德大学与赛格德当地和欧盟范围内的众多企业和政府机构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为学生提供了广泛的就业实习网络,毕业后,学生还可以根据自身的职业发展方向,可通过半年或1年的工作签证,选择留在匈牙利和欧盟境内工作。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 4月8日至2019年4月20日

报名方式:有意愿报名的同学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群聊了解详情。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