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与美国哈特福德大学国际合作培养项目说明会
2019-03-14 16:15  

 间:318日下午400

 点:东校区5213

主讲人:

Amy Zeng(哈特福德大学巴尼商学院院长)

Michael Ginzberg(麻省理工学院管理学博士)

 

“项目简介”和“主讲人”详细介绍附后

    烦请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向学生宣传项目,并于315日(本周五)下午3点前将有意向参与项目的学生名单报到国际交流处魏平老师处(电话:6904244),以便于安排专项座谈和录入“到梦空间”第二课堂系统。

 

  一、项目简介

山东工商学院与美国哈特福德大学(UH)商学院开展了3+1+1(含1年研究生)国际合作培养项目,本项目旨在让山东工商学院的学生在哈特福德大学学习五个学期,最终获得山东工商学院的学士学位,并同时获得哈特福德大学的MBA(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山东工商学院统计类、保险学、经济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学生可在哈特福德大学商学院相关专业学习两年:

   ——第一年学生在秋季和春季学期完成商业管理课程理学学士课程,山东工商学院预先批准,学分计入山东工商学院学士学位。

——第二年学生在夏季,秋季和春季学期完成MBA课程。

   二、合作学校——美国哈特福德大学简介

美国哈特福德大学最早于1877年建校,是一所私立综合性独立大学,下设巴尼商学院、艺术科学院、教育学院、护理及健康学院、工程学院、建筑艺术学院等,开展多种课程,满足不同学生需求。巴尼商学院获得AACSB国际最高认证,60多年来一直在美国商学院排名保持前30位置。

 

   三、申请优势

   1、简化申请流程,包括豁免GMAT入学考试。

   2、三个学期完成学位,共计一个日历年。

   3、有机会完成七个MBA方向中的一个。

  412个月的F-1签证,可选专业培训。

   5、获得折扣学费,住在哈特福德大学校园内,并提供膳食服务。

 

   四、申请条件

   1、统计类、保险学、经济类、工商管理类、金融类专业;

   2、雅思6.0以上。

   五、学费

   7.5万美元(包含在美国学习两年学费、住宿费、杂费等总花费)

 

   六、项目咨询电话

6919280  于老师 ; 6904065  韩老师

七、主讲人简介

Dr. Amy Z. Zeng,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工商管理博士,西雅图华盛顿大学工业工程硕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业管理工程学士。现任康涅狄格州哈特福德大学巴尼商学院的院长兼管理学教授。此前,她曾是美国Worcester PolytechnicInstitute(WPI)Foisie商学院副院长、全职教授和运营与工业工程项目的主任。Dr. Amy Z. Zeng在美国有20多年的教学经验,并为不同听众讲授供应链管理、全球物流和运营管理。她的研究兴趣集中在正反向供应链中的协调机制和风险决策,以及创业企业的案例研究。Dr. Amy Z. Zeng在同行评议的学术期刊、书籍和会议记录上发表文章一百多篇,在众多场合发表演讲一百多篇,并组织了众多研究和教学创新项目。

Dr. Michael J. Ginzberg,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管理博士,艾奥纳学院工商管理硕士,麻省理工学院理学士。2015年至2018,担任美国Worcester PolytechnicInstitute(WPI) Foisie商学院院长,现任该学院的技术管理教授。此前,他曾任美国大学、叶希瓦大学和特拉华大学商学院院长。他还曾担任叶希瓦大学副教务长。Dr. Michael J. Ginzberg一直积极参与国际商业教育,包括在布达佩斯将第一个经AACSB认证的MBA项目带到后共产主义欧洲(1995),并在波斯尼亚和黑塞哥维那创建第一所研究生商学院(2004)Dr. MichaelJ. Ginzberg的研究重点是组织中的信息技术管理,通过对技术的投资、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创造商业价值。目前工作重点是高校在快速变化的高等教育环境中的管理。于2005年当选为信息系统协会会员。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