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请2019-2020年度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的通知
2019-01-09 14:57  

各学院、各有关单位:

为更好促进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鼓励教师利用国际高端科研和学术对外交流平台,现将韩国高等教育财团资助2019-2020年度国际学者交流项目InternationalScholarExchangeFellowship(ISEF)通知发给大家,希望符合条件的教师能够积极参与,踊跃申请。该项目的申请工作现已开始,现将项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1.项目宗旨
    通过促进不同文化群体间的项目了解与学术发展,推动国际交流与合作。

 2.研究领域

(1)人文与社会科学领域:经济学、工商管理、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社会学、教育学、心理学、人类学、新闻传播学、地理学、哲学、历史学、文学

(2)能源领域:石油化学及相关领域;
 
(3)信息科技领域:电气工程(电子科学)、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及相关领域;
   (4)生命科学领域:生物化学、生物技术、生态学、免疫学、基因工程等。
   备注:非以上研究领域的学者不具备申请资格

  3.申请人资格

(1)来自资助对象的国家、拥有博士学位的高校教员和学术机构研究员
  (2)资助对象国家:中国、老挝、马来西亚、缅甸、蒙古、越南、柬埔寨、泰国、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乌兹别克斯坦。
   备注:原则上,所有申请人的年龄50岁以下。
   以下人员不具备申请资格:
   (1)已在韩国从事研究的人员
   (2)计划在韩国授课的人员
   备注:申请人必须具备使用英语或韩语进行研究的能力,且无阻碍从事研究的健康问题。
   4.申请材料
   (1)《山东工商学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1);
   (2)网上注册、申请并提交( www.kfas.or.kr),2019年2月22日前务必申请完成;
   (3)研究计划书(网上申请表格);
   (4)2封推荐信(装入信封密封,并标明英文姓名);
   (5)在职证明英文版(请咨询人事处,两个月内开具的);
   (6)有代表性的研究成果:2部著作,或2篇论文或1部著作1篇论文(每部著作或者论文必须上交300字之内的英文摘要);
   (7)博士学位证明(学位复印件即可);
   (8)由韩国接收机构提供科研合作意向书(如申请时可以提供)。
   5.资助明细
   (1)研究资助
          1)每月300万韩元。
          2)在项目结束时,成功提交《最终研究成果报告书》后,将获100万韩元。
   备注:只有当学者在财团所建议的入境日期一个月之内到达韩国,才能获得资助
   (2)研究成果奖励
           1)对在国际核心期刊(SSCI,AHCI,SCI)上发表的论文,奖励2000-5000美元。
    2)对在韩国研究财团(National
ResearchFoundationofKorea)登载杂志上发表的论文,奖励1000美元。
   备注:奖励金仅限于回国后的两年内发表,且注明研究受到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学术交流资助项目资助的论文。评审委员会考虑学术杂志的影响力和作者的贡献度等因素,进行评审决定资助金额。
   (3)入境资助
   100万韩元(一次性支付)
   (4)往返机票
   提供从所在地最近机场到首尔(仁川国际机场)最短航线的往返经济舱费用。
   (5)医疗保险
   人身意外保险(全体)/国民健康报销(仅限申请者)。
   6.研究活动支持项目
   (1)运营信息资料室
   (2)资助学术座谈会
   (3)韩语课程
   (4)文化考察旅行、韩国产业机构参访
   7.项目时间
   一年项目:
2019年9月1日—2020年8月31日
   半年项目:
2019年9月1日—2020年2月29日2020年3月1日—2020年8月31日。 

8.截止日期

2019年2月22日

备注:上述日期是所有补充性材料原件提交到崔钟贤学术院的最后期限。

结果公布日期:2019年3月29日。

9.提交申请

符合条件申请人需将材料寄交到韩国崔忠贤学术院,具体地址如下:

    Chey Institute for Advanced Studies

    211 Teheran-ro ,Gangnam-gu, Seoul 06141,Korea

    (T.82-2-557-5681,E.isef@kfas.or.kr)

10.咨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魏平  6904244

备注:因该项目申请由韩国方面进行全面评审,符合条件老师在申请该项目并将相关材料按照要求发送韩方的同时,请参选老师填写《山东工商学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表》(见附件一)并提交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214房间,后期参选老师如果通过评选,还须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和要求完成校内相应后续手续。

附件:1.《山东工商学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表》

 

2.《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介绍》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9年1月9日

 

 

附件【附件二: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介绍材料.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山东工商学院韩国高等教育财团国际学术交流项目申请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