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山东工商学院2019年春季学生海外交流项目
2018-10-11 15:09  

       

       

近年来,我校分别与美国、英国、加拿大、韩国、日本、菲律宾等高校建立了国际学生交流项目。2019年春季赴海外交流学生招生计划简要介绍如下:

     

一、交流学生项目

1. 美国波士顿大学交流生项目

波士顿大学创立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全球顶尖私立大学之一。校园位于波士顿市中心,距离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大学仅10分钟车程。该校每年可接收我院学生赴该校学习6个月或一年。如无相关英语成绩,到校后可参加学校安排的语言课程;如雅思达到6.0以上可由学校安排到相关专业院系听取专业课程。   

     

2. 英国  西苏格兰大学交流生项目

西苏格兰大学位于英国苏格兰最大城市格拉斯哥附近,该校于2015年起与我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每年招收我校学生作为交流学生赴该校学习6个月,学生可无语言要求入学。入学后选修3-4门专业课程,酌情给与一定数额的学费减免。

3.法国  IPAG高等商学院交流生项目

 法国IPAG高商是法国著名的商学院,在巴黎和尼斯都有校区,学校开设英语授课的本科、硕士和博士项目。该校于2018年起与我校建立了校际合作关系,每年招收我校学生作为交流学生赴该校学习一学期或一学年,入学要求雅思5.5-6.0或同等的托福、托业成绩。

4. 加拿大 特伦特大学交流生项目

加拿大特伦特大学是加拿大32所最顶尖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安大略省本科学术类排名第一大学。学校在彼得堡和奥沙瓦分别各有一个校区。可以接受我校学生的1+3或者2+2的学生,毕业后可以获得3年的工作签证。入学要求雅思6.5或托福86。对于语言成绩达不到入学要求的学生开设双录取。

5. 美国 莫瑞州立大学交流生项目

莫瑞州立大学位于美国肯塔基州西南部,是美国一所中等级的公立大学,且商学院已通过AACSB认证。我校与该校开展了多种类型的合作项目。每年招收我校学生赴该校学习短期学习和2+2本科项目(如无雅思、托福成绩可先进行语言培训)及硕士项目。

二、国际预科班项目

1.菲律宾  德拉萨大学、中央大学、远东大学  硕士/博士国际预科班项目

菲律宾是世界上第三大英语系国家,是亚洲唯一从民间到官方均使用纯正美式英语交流的国家。我校学生本科毕业后,根据专业情况可选择赴菲律宾德拉萨大学/中央大学/远东大学继续攻读1.5-2年,获得相关研究生学历学位。对于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可选择赴菲律宾攻读博士学位,学制2年。

2.意大利 本科/硕士国际预科班

 2005年意大利政府与中国教育部签署了学历学位互认文件,随后,意大利针对中国留学生制定了“马可波罗计划”和“图兰朵计划”,成为中国学生一个新的留学目的地。2010年我处与多所意大利大学展开合作,并签署留学交流协议。现针对应届本科在读学生开设了意大利语培训班,在国内进行为期4个月或1年的语言培训,达到要求后,便可赴意大利直接入读大学课程(本科三年,硕士两年),公立教育免学费。

3. 澳大利亚  新英格兰大学合作项目

澳大利亚新英格兰大学成为于1954年,是澳洲37所公立大学之一,位于新南威尔士州的阿米戴尔,距离悉尼580公里。自2010年起我校与新英格兰大学开展多层次、多渠道的合作项目,学生可参加2+24+1.5本硕连读项目,视雅思、托福成绩确定语言学习培训时间。

 本项目相关细节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三、合作办学项目

美国  纽约理工大学合作项目

纽约理工大学成立于1955年,自2010年起我校与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开展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可参加2+22.5+1.5(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国际酒店管理专业)及4+X本硕连读项目,国际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和国际酒店管理专业于每年春节入学,其他专业于秋季入学,视托福、雅思成绩确定语言学习培训的时间。

 本项目相关细节请咨询国际教育学院办公室

四、本硕连读项目

美国 哈特福德大学巴尼商学院 硕士合作项目

哈特福德大学最早于1877年建校,是一所私立综合性独立大学,下设的巴尼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60多年来一直在美国的商学院排名中保持领先。我校统计学院与该校开展了3+1+1(含1年研究生)合作项目,参加该项目学生可获得山东工商学院学士学位及哈特福德大学MBA学位。该项目面向全校招生,语言要求雅思6.0以上。

 本项目相关细节请咨询统计学院办公室

咨询电话:6708673  

咨询地址:山东工商学院西校区图书馆二楼2213

官方微信: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