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校首页 | 首页 | 机构简介 | 外国专家 | 出国出境 | 交流项目 | 规章制度 | Admissions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剑桥暑期学术课程项目
2018-01-17 14:33  

2018年暑期剑桥大学暑期学分课程招生信息介绍如下:

1.        项目时间:2018727-2018816

2.        选拔范围:全日制在读本科生或研究生

3.        选拔要求:

1)        身心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学习和环境适应能力,对国外访学有充分的认识和思想准备;

2)        勤奋学习,成绩优异,品学兼优;

3)        有良好的英语基础,能适应全英文授课;

4)        遵纪守法,自觉维护国家形象和学校名誉,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派出及返校,富有团队合作精神;

5)        家庭经济条件允许,并且获得家长同意。

4. 项目概括:

项目包括以下模块:

剑桥课程:课程由剑桥大学教授、学者和企业家亲自设计并授课。

剑桥学院:学生将入住剑桥大学本科生学生宿舍,并在学院餐厅中享用一日三餐。剑桥Fellow: Fellow在剑桥大学指教授和导师的意思。项目期间,Fellow们给每位学生带去课程指导,体验剑桥当地的生活和人文,形成社区和友谊。

学术课程方向:在三周的项目中,项目将涵盖40课时的课程学习,每课时60分钟。项目为商科学科方向。 项目课程系统包括: 核心专业课程、英伦人文课程、场景学习课程和探访实践课程四个体系。

                                          

                 

除此之外,项目中每周将安排Supervision night,由教授助教带领学生进行课后学习,以帮助学生深度理解课程内容, 体验剑桥学习方式,以拥有有针对性的学术收获。Supervision System是剑桥教学系统的特色和精髓,也将成为课程中重要的一部分。

英伦文化:除了课程学习外,体验英国文化和剑桥社交是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

每年项目的三个经典活动:学院正式晚餐,剑河撑船和苏格兰舞会。

学院正式晚餐

800年剑桥最经典的传统:学院正式晚餐。它是庆祝、是仪式、也是友谊的碰撞。在学院的餐厅中,一切欢笑和回忆将定格成永恒。

剑河撑船

撑一支长篙,向青草更青处漫溯,满载一船星辉,在星辉斑斓里放歌。在康河的柔波里,我甘心做一条水草。

苏格兰舞会

一开始,或许不知所措,或许矜持犹豫,但当音乐响起,伴随着苏格兰悠扬的旋律,你唯一会做的就是翩翩起舞。

5. 相关费用

3,650英镑(包含在英国期间课程、活动、大部分餐饮、保险费用、境外银行手续费30英镑,不包含签证、境内银行国际电汇费用、国际往返机票、自由活动餐饮和个人消费),往返机票以实价另计,详情可咨询微信。

详情请下载附件一:2018剑桥暑期课程学分项目项目说明。

6. 报名方法

1)         网上报名:请有意申请该暑期项目的学生,下载附件二:剑桥项目申请表,电子版填写后,与护照首页(有个人信息资料的那一页)照片一并发送至:info@clglo.com并送到山东工商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2212。若护照暂时没有办理,请在邮件中说明护照暂未办理,并写明预计护照办理时间。

2)          报名截止时间:2018410

7. 重要提示

1)          请同学与家长商量后,认真报名,涉及预定团体票、项目报名相关,原则上报名后选拔通过不得退出。

2)          有护照的同学,在网上报名时,将护照信息填写完整。

3)          尚未办理护照的同学,请利用课余时间尽快前往户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办理护照。

8. 联系方式

1)          联系老师:老师

2)          联系电话:0535-6708673

在线咨询微信:Jay老师(jay-clglo),添加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年级-姓名

咨询二维码:

附件【附件二-2018剑桥申请表.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一-2018剑桥暑期课程学分项目项目说明.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通知公告
· 我校学生连续入选“中... 09/06
· 关于学生出国类外语考... 05/15
· 2023年秋季学期赴韩国... 05/15
· 2023年秋季赴俄罗斯圣... 05/12
· 王金凤出国公示 04/23
· 2023年秋季赴芬兰卡亚... 04/19
· 关于我校2023年秋季学... 04/14
·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经... 04/13
  热点文章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校址: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滨海中路191号(西校区) 邮编:264005
电话:0535-6901850